close

韓圜持續走貶,目前的匯率已比去年同期少了約兩成半,到首爾玩不僅方便省時、血拼過癮,在這個北國之都還能抓住冬季最後的尾巴,享受銀白美景。


「我們同事都說,在首爾百貨公司買LV,還沒退稅就比台灣便宜一萬多元。」專賣韓國旅遊的喜麟旅行社副總邱國勝說。韓圜匯率走貶,讓首爾變成既便宜又好玩的國外血拼旅遊首選。「自由行的訂房價一個晚上平均也在兩千元上下。」
目前惟一有住W HOTEL首爾團的雄獅旅行社林承曄協理也說,目前團費幾乎是去年同期的六折價,不到一萬五千元;而且韓國可以滑雪到三月,初學者體驗滑雪加首爾血拼,最便宜的團甚至七千多元就有了。
「重點是大家在那裡買東西幾乎連殺價都不需要。」兩位資深旅行業者都說,以前流行去峇里島、泰國血拼,今年,一定還是首爾最划算!


三大血拼聖地


正因匯率划算,首爾的三大血拼地點絕對足以讓你滿載而歸。
如果你熱愛韓流美妝,那麼第一個要去的就是明洞。從傍晚開始,明洞彷彿熱鬧的西門町夜街,而韓國最出名的BB霜品牌:HANSKIN、MISSA在這裡都不只一個分店。兩個品牌的BB霜都有數十種不同膚質、效果的選擇,價格從一萬多韓圜到五萬多韓圜都有,平均價錢比在台灣買至少便宜二至三成。而且最棒的是,在這裡只要買了東西,店員就會送你一堆BB霜試用包;買得多還會送正品,非常划算。
東大門更是絕對要去一次的朝聖地。如果你的行程已經太滿,建議你半夜十二點以後再去,因為就算是平日,這裡也開到三點以後,四幢大樓幾千家的店鋪,從頭到腳都能買全。質料中上的流行款上衣幾乎都從七千到一萬韓圜起跳,有些東西甚至是五分埔的六折價,就算想藉著旅遊之便跑跑單幫都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