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汽車旅館總是給了「曖昧」的印象,但在精品旅館興起之後,Motel已成為民眾休閒的另一種選擇,其中薇閣精品旅館更是將「摩鐵」業推向新高峰。


  薇閣精品旅館以「Funtel」做為形象指標,砸下10億鉅資打造出大直旗艦館,讓旅館化身為成人世界的迪士尼樂園,以好玩、有趣、時尚、獨特為概念,蔣友柏領軍的橙果設計,再加上全台五大頂尖的設計團隊,共同構築台灣第一座DesignHotel。


  薇閣大直旗艦館共有96間房、33種房型,由蔣友柏的橙果設計團隊,將樓層的車道以飛機起降的跑道為設計概念,LED燈號閃爍,有如指引戀人們進站停靠。


飛機起降跑道設計的車道(圖/卡優新聞網)


  而英籍設計師林馬克(MarkLintott),則將夜店迷幻、奢華元素導入房間設計,大膽的色調與精選家俱擺設,有強烈的戲劇性效果,每間房都獨樹一格,主題樂園般的情境,令人忍不住驚豔讚嘆,在這妳就是備受寵愛的女王。


呈現夜店迷幻、奢華色調的情境(圖/薇閣 提供)


  大直薇閣也打破傳統一房一車庫的思維,在7樓提供小巧精緻的迷你房,房間大約12坪不含車庫,相當適合商務人士使用,由於少了占面積的車庫,迷你房的價格也很親民,休息費只要900~1,300元,住宿費為2,300~3,500元。根據薇閣表示,大直薇閣不僅是情侶們的愛巢,更成為內科商務人士休憩的處所。


  另外,汽車房共有19種設計風格,最熱門房型TOP3的「異想樂園」房內就放了二具電動旋轉木馬,有如把兒童樂園搬進房間內,都會男女可以在這回味兒時的純真童趣;而「舞蝶狂想」則以淺紫色和淺綠色為基調,沙發特別以花藤裝飾物懸吊,釋放溫柔浪漫情境;「魔幻電音」有如前衛感強烈的太空艙,圓弧狀的空間設計和大量的亮片裝飾物閃爍,有如過境星光密集的銀河帶。


淺紫色和淺綠色基調的「舞蝶狂想」(圖/薇閣 提供)


有如星光密集銀河帶的「魔幻電音」(圖/薇閣 提供)


  過去薇閣是禁止兩人以上入住,但在大直館特別規劃了3間45~67坪的Party房,房內有大型的電視液晶螢幕、舞池、KTV設備,並備有大型辦公桌,像是姐妹掏們的主題趴、生日趴,或是企業慶功宴、開會等,在這都是熱門的娛樂活動。


  除了提供時尚精品級的設計,薇閣最令人稱道是非常注重小細節,尤其特別討好女人,充份體貼的心意。


  在清潔保養換洗物品的部份,橙果設計特別準備了男女有別的用品盒,外型設計非常有趣,以女性內衣和男性三角褲做為識別,內容除了一般旅館會提供的物品外,還有以不破壞女性美麗為訴求的髮夾、梳子、隱形眼鏡盒與藥水,而保養用品的包裝,瓶蓋皆是可愛的薔薇花設計,由於包裝精美,薇閣也歡迎客人帶走使用。


  薇閣的細心呵護不僅於此,還有為了不讓房內的冰箱聲音干擾客人,薇閣特選無聲、恆溫13度專門冰紅酒的冰箱,讓房間擁有另般謐靜的美感,而飲料點心加起來也有16種的選擇。床墊一律使用席夢絲名床,換房整理時整組床鋪換新。並提供精油在蒸氣浴使用,而薇閣也是第一個提供無味皂的業者。


  薇閣走出汽車旅館只是提供男女偷歡享樂的地方,跳脫情色的印象,以精品時尚的路線為主軸,提供夫妻家庭、商務人員、辦趴等活動功能,任何人都可以到薇閣享受渡假、休閒與娛樂。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