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的兒子黃鑫哲,已經跟媽媽一樣是抗議場合的常客,不過這回,黃鑫哲登上媒體版面,卻是因為涉嫌暴力討債。


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兒子黃鑫哲:「兩張白紙,那一位把我的財產還給我!」

2週前,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來台,黃鑫哲一身學生打扮,突破警方防線,在桃園機場嗆聲成功;去年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黃鑫哲也帶領民進黨青年軍到警政署門口抗議。黃鑫哲:「王卓鈞下台!我一路被警察追打,現在我真的搞不清楚,我們台灣的警察,到底是台灣的警察還是大陸的公安,我的手,整個都被警察捉到黑青!」

身為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的兒子,在抗議場合常看到他拉長脖子吶喊,不過這次黃鑫哲再度躍上媒體版面,卻是疑似涉嫌暴力討債。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前晚跟林姓友人出外飲酒,卻疑似被設局陷害。被害人供稱,林姓友人後來跳上賭桌玩牌九,說要跟他輸贏各半,但他不願意,沒想到林姓友人輸了800萬,仍要被害人出錢,還帶他到汽車旅館談判,簽本票,而吳寶玉的兒子黃鑫哲,就帶著空白本票出現,被害人迫於無奈,只好簽下本票離開。桃園縣警局保安隊長楊明昇:「陳姓的被害者攔我們警車呼救,自稱是被人從台北強押到桃園某汽車賓館,簽署本票4百萬。」

被害人報警,黃鑫哲被逮後說他不清楚友人設局騙錢,只是拿本票去,但還是被依妨礙自由和恐嚇取財移送地檢署,而吳寶玉僅透過助理對外表示,19歲才大一的兒子可能交了壞朋友,以後會嚴加管教。

 


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