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浪漫慵懶的峇里島Villa風情、寧靜恬適的日式禪風、回歸田園的山居野趣,還是溫馨舒適的英式民宿…遠離擁擠的城市、暫別電腦網咖,拋開炫目的都市夜晚,光泉「茉莉茶園」邀您和「莫逆之交」到宜蘭體驗一趟最難忘「莫逆之郊」民宿之旅!

即日起到96年9月30日止,只要購買茉莉茶園系列產品二瓶,就可以上網參加「茉莉之交‧莫逆之郊」抽獎活動,有機會和麻吉好友遊宜蘭住民宿─享受宜蘭的好山好水,體驗民宿主人熱情的款待。

光泉「茉莉茶園」今年特別邀請超人氣女子偶像團體S.H.E,擔任「茉莉茶園」系列產品的年度代言人,獲得熱烈的迴響,成功地在年輕族群中建立「茉莉之交‧莫逆之交」的形象,為了延續這股「茉莉‧莫逆」旋風,特別結合「宜蘭縣鄉村民宿協會」精選30家各具特色的民宿,在網路上推出「茉莉之交‧莫逆之郊」抽獎活動,連續12週,週週抽出10間優值民宿免費住宿券,只要一人中獎,就可以和好友結伴同遊。讓您暢遊宜蘭的自然美景,感受民宿主人純樸熱情的好客之道,在冬山河畔,踩著腳踏車尋訪好久不見的天寬地闊,在充滿稻草香的空氣中,品嘗難得的自在,在滿斗繁星的夜空下,沏一壺好茶和最知己的好友細數星星,享受比五星級飯店更多星星的美麗夜景…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