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港女大生單車環島 挑戰自己介紹台灣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2012年5月15日 下午12:08

相關內容

  • 三港女大生單車環島  挑戰自己介紹台灣放大顯示

    三港女大生單車環島 挑戰自己介紹台灣

三名香港城市大學的大一女學生,今天開始進行全台環島單車旅行,預計大約用一個月的時間,要從台北經東部到屏東北上環台一周,同時邊騎邊記錄,除了將台灣的美景和豐富的人文特色介紹給港澳和全世界的民眾,也要藉這次單車行挑戰自我體能極限。(閻大富報導)

鄭曉彤、陳小彤和吳家穎是香港城市大學環境政策系大一的女學生,她們三人透過觀光局香港辦事處和當地網站合作,策劃來台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單車環島旅程,希望以慢活的方式感受旅遊台灣的樂趣。

開始構想這個計畫的鄭曉彤表示,她覺得台灣是非常適合單車旅遊的地點,對於這次旅程她們充滿期待,也希望給自己一個挑戰體能的機會。

三名女學生十五號從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啟程,往北經基隆、東北角、宜蘭,從東部南下到屏東,經台南進入嘉義阿里山和南投等地,再由台中北返台北,除了享受騎單車的樂趣,也期待接觸大自然和體驗台灣鄉鎮風情。

這項活動將製作成「港女台灣環島單車遊」專題報導,透過短片和圖文並茂的單車環島遊記,在香港「人人去旅行」網站和臉書上發表,希望分享給港澳地區和全世界的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