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04 09:31)高雄世運會圓滿落幕,而在世運會中,台灣業者所生產的馬里亞納海洋深層水,與可口可樂並列為世界級運動賽事的飲料贊助商,一舉將台灣的海洋深層水推向國際舞台。


中天電視台 生活百分百節目,也搭上本次高雄世運會的熱潮,介紹了這瓶引起話題的馬里亞納海洋深層水。這瓶取自流經馬里亞納海溝,往北流形成的黑潮,從台灣東部汲取的海洋深層水到底有何特色,能夠與可口可樂並列為本次高雄世運會的飲料贊助廠商?節目特別訪問到馬里亞納海洋深層水的執行長林淵熙先生。林執行長表示,不但是因為品牌的命名極具國際觀、與具有高質感的瓶身設計,還有甘醇的口感,並富含90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且水分子小容易為人體所吸收。


馬里亞納海洋深層水不僅是本次高雄世運會的指定用水,在去年更獲選北京奧運聖火第一站八達嶺長城國賓專用水。更積極佈局海外市場,陸續開拓包括汶萊皇宮飯店、杜拜帆船飯店等地區市場。


馬里亞納海洋深層水執行長林淵熙表示,在目前,全世界只有台灣東部、日本,與美國夏威夷三處,已開發取得海洋深層水。台灣在發展海洋深層水上,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出海3、4公里,便可取到深達六百多公尺深的的海洋深層水。台灣是在民國94年4月12號,行政院通過政策綱領,開始發展台灣的海洋深層水產業。而總統馬英九於去年競選時,也將發展東部海洋深層水產業,列為主要政見。


中天生活百分百節目生動的貼近來賓,真正發掘他們的成功祕辛與生活態度,打造出一個貼近人心的專題訪問。並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生活周遭各式商品、消費、藝術…等創意表現,不僅傳達一種新的生活創意,也邀請觀眾朋友一同體驗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