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引發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政府積極救援,但傷亡訊息仍不斷傳出,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17)日上午公布最新傷亡統計,不包含幾近滅村的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目前全台已有126人死亡、61人失蹤、45人受傷。


除了統計傷亡人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還指出,目前淹水地區尚有屏東縣佳冬鄉(焰溫村及塭豐村)等。派遣直昇機執行救援任務成功救援、後送的人數達8371人,因全力救援而受傷的救災人員多達45人。


累計至17日上午8時各縣市傷亡情形如下:


台北縣:13人受傷。台南縣:27人死亡、1人失蹤、1人受傷。宜蘭縣:4人受傷。南投縣:7人死亡、10人失蹤、1人受傷。花蓮縣:1人受傷。台東縣:8人失蹤、10人受傷。屏東縣:16人死亡、19人失蹤。彰化縣:3人死亡。雲林縣:1人死亡。高雄港:1人受傷。高雄縣:66人死亡、18人失蹤、13受傷。嘉義縣:6人死亡、5人失蹤、1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