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觀光熱門景點阿里山,對外道路在88水災中受創嚴重,山上民眾表示,他們「即使有錢也買不到東西」,目前真正缺的民生物品及機具所需的機油、汽油等,都無法獲得,希望各界可以先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連繫,才不會浪費。


(劉怡伶報導)


阿里山成為孤島已進入第十天,因為對外道路幾乎中斷,目前阿里山山區還有達邦村等八個部落居民無法出入,居民有數千名,雖然安全無虞,不過,目前沒電,吃的、用的消費品缺貨嚴重,「即使有錢也買不到東西」。


鄉公所人員表示,山上有八個部落,其中又以「里佳部落」狀況最不好,裡面還有三百人左右,光是步行到鄉公所約需三小時以上。


山上民眾目前只能夠將拿到的物資平分,所以還是很缺吃的東西,還有機具需要的機油、柴油及汽油等急需支援,


公所人員表示,他們知道各界捐贈很多的物資濟助災民,但是沒有統籌單位調配物資,使得災民需要的無法確實送到手中,他們希望想捐助物資給他們的朋友,可以先與台灣世界展望會連絡,電話:05-2765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