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線、康丁一直被傳是文英生前的最後男知己,近日兩人為文英家祭、告別式鬧僵,康丁開砲:「文英住院、走了,我一直打電話叫脫線來看她,他都說不要,要他在她告別式演出,他也拒絕,只願參加家祭,我氣到罵他『不能人在人情在,人不在人情不在』,以前文英多幫他他自己知道,唉,我現在想開了。」


脫線坦言過去的確受文英幫助,他昨參加公祭,「為了送她,我已經連3天住汽車旅館,希望她一路好走。」對康丁控訴,他說:「是康丁不了解,她住院我有打電話給她,也沒想到那麼早(走)。我若在台北就天天去看她,但我在台東開車就要8小時,還有怕吵到文英才沒有來啦。」


而被許傑輝暗指欠文英許多人情的楊繡惠,昨也與馬世莉一起現身公祭,她哭得雙眼紅腫,對於批評,她稱不想再回應,僅在心中默念,向文英阿姨解釋,「我是愛哭鬼,上回阿姨入院,我哭得很慘,被人家罵說,阿姨都還沒死,我哭什麼哭。因擔心控制不住自己情緒,想說等阿姨健康後再去看她,我打電話給阿姨,家人都說她在休息,真的沒有不關心阿姨。」許傑輝昨天又說,他是保護文英家人,更在乎他們感受,不希望有人再無中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