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17 08:10:36)莫拉克颱風停電累計逾159萬戶,在台電全力動員搶修下,截至16日下午18時止,已修復約158萬戶,目前仍停電地區集中在屏東、高雄、嘉義及台東等地區,主要因山區道路不通、交通中斷,台電人員、車輛、機具無法進入搶修;另因開關、變壓器及電表等設備均長時間泡水,抽水後必須逐一清洗、烘乾、檢測正常後始能恢復供電。台電人力已待命,俟道路搶通後將迅速搶修,儘快恢復供電。


莫拉克颱風重創中南部,台電已緊急採購礦泉水、奶粉、米、魚罐頭、泡麵、餅乾、八寶粥、衛生紙、衛生棉、毛巾、紙尿布、紙尿褲、漂白水、清潔用品及垃圾袋等民生物資送往八八水災受災戶,在不影響區處搶修原則下,由台電自有車輛運送,數量較多者由廠商負責運送。台電員工也發揮「人溺己溺」精神,響應捐款賑災。此次風災,嘉義阿里山等地區聯外道路嚴重受損,電力搶修備極艱辛,台電董事長陳貴明今(16)日特別至嘉義山區關心搶修情況,為員工打氣,並提醒注意自身與工作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