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簽訂海空運直航協議後,最大規模的觀光旅遊團即將在3月中旬抵台,1萬2000名安利中國營銷員將搭乘郵輪來台參加進修研討會,進行3天的會議與觀光行程,預估可為台灣帶來至少新台幣1億2000萬元商機。


中國的安利邀請1萬2000名營銷員搭乘皇家加勒比海郵輪,來台參加進修研討會,順便觀光旅遊,開啟兩岸郵輪通航先例。觀光局長賴瑟珍表示,這次1萬2000多名安利營銷員能夠來台相當不容易,主要是採專案「特案特批」方式辦理,突破了現行法規的限制。


賴瑟珍說:『這個案子事實上在大陸方面是突破了兩個限制,第一個就是這1萬2000個員工,他如果要依照現行觀光辦法的話,他必須是25個省市的居民才可以來,現在這個部分是用專案特例的方式來處理。第二個,在兩岸直航簽訂的協定裡面,必須是要國籍的郵輪,但是安利公司這一次所使用的是外籍郵輪。』


台灣安利公司總裁劉明雄也指出,1萬2000多名安利中國營銷人員將分成9個梯次,從3月14日到5月16日陸續來台,所有人員全部集中從上海出發,沿途將停靠基隆、花蓮與台中,並參觀故宮、台北101、太魯閣、日月潭、阿里山及中台禪寺等,預計在台停留3天。第一梯次搭載1600人,他們將在3月14日傍晚從上海出發,預計16日上午9時抵達基隆。行程安排方面,無論是禮品、餐飲菜色、表演節目設計等,一切都以凸顯台灣特色為主。


劉明雄說:『比如說在餐飲的部分,我們就全部使用台灣本地的,而不是進口的食材。譬如說我們宜蘭的三星蔥、金山的山藥、嘉義的紅蟳米糕、澎湖的海產、澎湖絲瓜。禮品部分,除了著名的鶯歌陶器之外,三義的木雕、中部的花卉、原住民的服裝,全省各地的小吃、美食,當然也免不了有中台灣的各種名產。』


劉明雄說,安利投入新台幣5億元籌備這次活動,包括活動期間所有交通、餐飲、住宿、禮品等。根據往年營銷員在海外研討會的消費金額來看,估計至少可為台灣帶來1億2000萬元的商機。


劉明雄說,這次參加進修研討的營銷員分佈中國各省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新疆、內蒙、甘肅等,每人每年至少必須達到120萬人民幣營業額。觀光局在基隆也為他們安排迎賓活動,並致贈伴手禮;同時還協調花蓮、台中以及旅行業者,務必要做好接待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