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網友指控虐殺貓的台大李姓博士生,已到台北市衛生檢驗所接受訪談。如果確定虐貓,這名學生除了要負刑責,還得面對校規處分,台大表示,李姓博士生只承認領養過幾隻貓,隨即放養,否認虐貓,也願意配合任何調查。目前李姓學生不堪其擾,已經主動搬出學校宿舍。


日前傳出台北出現虐貓殺手,網友把矛頭指向台大一名李姓博士生。李姓博士生24日由教官陪同到台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接受訪談。台大說,李姓博士生堅持領養貓隻之後,作簡單梳理就放養,強調沒有虐貓。


台大學務處學生住宿服務組主任竇松林說,校方其實已經和李姓博士生約談三次,向他勸說,如果犯錯,學校是個教育團體,只要坦白,校方會作最好的處理;如果沒有,學校也不會迫害。「他始終強調沒有虐貓,他也說願意配合任何有法定權力的單位,接受調查。」


竇松林說,李姓學生在博士班才到台大就讀,住宿沒幾年,最近不勝其擾,表示此事對他造成很大的傷害,他已經主動搬出研究生宿舍。台大說,虐貓事件的問題在於,所有訊息都沒有直接證據,校方已配合動檢所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