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兼台旅會長的交通部觀光局長賴瑟珍今天晚間在台北圓山飯店設宴款待第三度來台的大陸海旅會會長邵琪偉,為了鼓勵我方業者開闢松山,桃園以外的航點包機,觀光局提供重賞:每架包機將補助新台幣十六萬元,鼓勵業者規劃中南部或東部的旅遊行程,安排大陸觀光客從松山或桃園以外的機場,進出台灣。賴瑟珍表示:目前大陸江蘇省,山東省發起「萬人遊台」活動,她相信我方業者也會有「相對」的善意回應,希望大陸更多的省份加入遊台灣的活動。


賴瑟珍晚間宴請邵琪偉等大陸旅行業界代表,中共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重申此行參加兩岸旅行業聯誼會之外,也希望與台灣業者共同努力,對抗金融危機,加強旅遊合作。賴瑟珍表示:大陸開放第二波承攬旅行社共113家之後,預估可以從三月份起投入旅遊市場,目前每天陸客來台">陸客來台人數,已經增加到八百人次,距離每天一千人的目標不遠,業界估計三月份之後,就可望達成。事實上,部分新業者已經加入申請行列,很快就有新的管道增加來台人數。


此外,賴瑟珍也鼓勵我方業者開發新的產品,提供大陸觀光客更多的,賴瑟珍表示:只要我方旅行業者申請包機搭載陸客來台觀光,選擇中南部或東部機場起降,觀光局將提供新台幣十六萬的獎勵金,此外,觀光局也鼓勵業者帶台灣旅客到山東及江蘇兩個省份旅遊,以回應這兩個省份發起「萬人遊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