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最佳的賞景地點古坑華山在台灣咖啡還有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的帶動下讓這個純樸的農村瞬時成為週休二日旅遊的最佳去處,咖啡廳、民宿也跟著如雨後春筍般的設立,住宿的環境及觀景的條件也成為顧客們經常光顧的最大選擇。

 


  在古坑華山的路上有一間得天獨厚的海宴休閒農莊夜景民宿,座落地點居高臨下,沒有遮蔽物,還擁有180度的賞景平台,可觀賞整個嘉南平原至西部海岸沿線,白天的視野極為遼闊,而在天黑入夜之後,山下燈火慢慢點起,形成萬家燈火的景象,還有遠方台塑六輕廠的燈火,讓這裡成為最佳賞夜景的景點。

 


  海宴休閒農莊夜景民宿除了有提供二人房、四人房的優雅住宿空間以外,還特別規劃了庭園賞景咖啡雅座,您可以坐在這裡喝著濃醇香的台灣咖啡,品嚐在地的風味餐點,吹著微風欣賞這最天然的一幅畫,絕對是人生最大的享受。〈攝影/劉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