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色江南 山水園林美不勝收


江南的美,從3月到5月間都有不同的花色輪番上陣。3月中有杭州的桃花與無錫黿頭渚的櫻花打頭陣,繽紛的景象絲毫不輸彼岸的日本。4月中旬後接著揚州瓊花盛放,一直到5月中旬為期一整個月的花期,美不勝收。


理想旅遊建議您除了把握最佳的賞花期出遊之外,行程上更搭配了直航班機從杭州/上海進出,串連各景點一氣呵成。景點安排上更涵蓋了南京、揚州、無錫、蘇州、杭州、烏鎮、上海各地的代表性景區,讓您玩出行家精髓。


一般市場上因價格過高而捨去的南京閱江樓、揚州萬花園、無錫黿頭渚、杭州西湖獨包畫舫、靈隱寺、蘇州拙政園、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等,理想都為您一一規劃在內,就是要您玩得深度且更具價值。


同時市場唯一安排市場唯一杭州及上海各住宿二晚,讓您方便晚上逛街訪友。住宿與餐食更是保證高檔次的組合,包括港台明星最愛的暗香主題餐廳、充滿「老上海」回憶的本幫餐廳-席家花園等,加上杭州贈送「印象西湖」秀、上海觀賞「時空之旅表演」,為您的開春賞花之行加分。


花現雲南 櫻姿煥發粉嫩豋場


想感受櫻花與海棠構成的花海景象,那麼,位於昆明的圓通山絕對值得造訪。或在名列麗江七大喇嘛寺之一的『玉峰寺』內觀賞萬朵茶花之美,置身在百花齊放的繽紛景象裡。


不同於市場上一般走馬看花的行程,在雲南8日的行程中,理想規劃以深度與品質見長。特別搭配以昆明/大理、麗江/昆明二段搭配內陸段飛機,讓您免於長時間的舟車勞頓,有更多時間深入暢遊風景。此外,安排住宿昆明與麗江地區5星級飯店,尤其麗江更規劃住宿3晚,遊客可以從容遊賞古城「四方街」與其周遭的自然美景。走訪虎跳峽、甘海子、玉龍雪山、藍月谷、束河古鎮…,或具有納西族建築特點的木王府、萬古樓、白族民居等,都是箇中經典。


造訪風景之外,貼心贈送2場價值NT$2,000元之大型演出!包括名導張藝謀的經典作品『印象麗江』,以及名舞蹈家楊麗萍監製的『雲南映象』,帶給遊客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