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廟宇香客住房比照五星級,最具特色的是南鯤鯓槺榔山莊採中國閩南民宅四合院樓房配置,有著澹泊、幽遠和藝術觀。


槺榔山莊起建於民國78年3月,民國81年農曆的正月1日落成啟用,建材採用大量的台灣檜木,會議廳亦是以檜木建造而成,進到裡面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芬多精。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指出,南鯤鯓是宗教聖地,有300多年的歷史,建築當然是需和古老的閩南式建築相呼應,槺榔山莊香客村的規劃設計,採古四合院樓房配置。


槺榔山莊有74間五星級設備的豪華套房,依序為北苑、中觀和南園等三落,住宿的香客採自由隨喜香油錢方式,至於用膳的部份有寬敞舒適的「鯤海樓」;前總統李登輝、副總統連戰都曾前往住宿和用餐。


南鯤鯓古廟建築嵯峨堂皇,雕樑畫棟的傳統寺廟建築,初春的宜人氣候裡,住進槺榔山莊,品嚐當地彈塗魚海鮮特產,擁簇在藍天白雲間,是人間淨土,亦是最最幸福不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