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離婚兩個月的蔡幸娟,和台塑王文堯傳緋聞,多次出入飯店遭《壹週刊》跟拍,新聞爆出後,女方關機,男方發聲明駁斥「內容多所不實,嚴重損害名譽,並保留法律追訴權。」曾是她閨中密友的謝麗君說:「我離婚時,她陪我療傷很久,一直勸我要多想想,她一直是個冷靜、聰明的好女人,做事都會多方考慮後才做。這事,我相信她會處理好的。」


去年底離婚 終結6年婚姻


蔡幸娟去年底和節目製作人謝孔忠簽字離婚,結束6年的婚姻,沒想到時隔不久,她就被拍到和已婚的王文堯多次進出五星級飯店「六福皇宮」,兩人習慣一前一後進出飯店,出電梯或到停車場,都假裝不認識對方,計算一下,10天內共會面3次,關係讓人好奇。


蔡關機失聯 前夫幫忙說話


新聞爆開後,蔡幸娟昨關機,前夫謝孔忠幫她說話:「不管怎麼樣,他們也許有很多朋友,有很多飯局,我會跟她離婚,是我沒有辦法照顧她,我提出來的,不是她提,沒有第三者的問題。」


謝麗君婚變後 靠友情療傷


蔡幸娟這幾年都住在新店的「江坡華城」,會買這房子,全因謝麗君在跟季忠平鬧離婚時,蔡天天陪著住在江坡華城的謝療傷,跑久了,也喜歡當地環境,直接在謝麗君樓上買了一戶,昨天謝麗君剛好從上海返台,看到新聞,她說:「我很想打給她,或是走上樓跟她聊聊,但我一直想不到開口的方式,這要花點時間。她是很好的女人,過去我們一起泡溫泉、看電影喝咖啡,這兩年我去大陸,較少聯絡。」


謝麗君說:「謝孔忠前兩年在大陸找我跟高凌風、邰智源做節目,過程因為財務、態度問題,大家鬧得不愉快,她出來幫老公說話,但也說她跟老公的財務是分開的,後來解決後,大家還是朋友。聽到她離婚,我震驚,看到她又傳緋聞,照片裡的樣子憔悴,我也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