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華人到了異鄉總會思念起家鄉最有代表性的美食,老外在台灣也是一樣,PIZZA對他們而言是最熟悉和喜愛的美食,但在做法上可能與台灣的PIZZA有所區別,因此想要吃到最道地傳統的PIZZA,老外總會親自己走進廚房,一解對於家鄉滋味的渴望。

 


  位明誠商圈的明華路上,一間看來沒有特別裝潢的小舖子,裡頭有一座磚窯,火光閃耀著金黃色的畫面,看來相當有趣,這裡是安迪的披薩花園,安迪喜歡以木材碳烤的方式製作披薩,因為這樣的方式能將好的物材發揮至一個最完美的狀態,因為採用高級的法國麵粉,所以更希望將這些用心以最獨特的滋味呈現在客人的口中。

 


  窯烤的PIZZA更是香溢出麵團的氣味,口感上內Q外酥,嚼勁是最引人入勝的部份,選料上更有著家庭式手工PIZZA的新鮮質感,到安迪的披薩花園來選購窯烤PIZZA,不只讓人嚐試到不一樣的口感,視覺上看著PIZZA在金光閃動的磚窯裡烤製也是另一種趣味,如此不同的飲食風采,您也能在熱鬧的明商圈裡遇見,實在相當特別,想要領略這獨特的滋味,快到安迪披薩花園花園來試試吧。(攝影/張國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