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賑助八八水災重災區,宜蘭各界愛心持續湧現。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響應捐款救災,全體員工捐出一日所得外,即日起到八月底,更從每張遊客購票入園的門票所得中捐出10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作為莫拉克風災專款專用,幫助災民重建家園;邀請遊客在親近傳統藝術的同時,一起響應救援賑災的善舉。


另外,宜蘭市長黃定和也號召公所及附屬機關全體員工響應所得一日捐活動,並帶動市內各社區及市民響應;截至今天為止,捐款已達34萬多元,另外還有救災物資,全數交由宜蘭縣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統籌運用。


在宜蘭市北門口經營鴨肉李焢肉飯的業者,有鑑於南部災情慘重,明天上午10點起到下午6點止,在店裡義賣便當及安全帽,義賣所得將全數交由宜蘭市公所捐贈至社會救助金專戶統籌辦理救災,廣邀善心民眾踴躍購買,協助災民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