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特拉維夫18日專電)台灣首次主辦的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9月5日起將於台北展開10天的賽程。中華民國駐以色列代表丁干城昨晚宴請以色列聽奧代表團,期許他們勇創佳績。


以色列聽障運動協會(Deaf Sports Organization)對於也是亞洲首次舉辦的這項聽障奧運非常重視,將組成33人代表團赴台,競逐獎牌。


丁干城昨晚於官邸宴請全體以國代表團成員。他期許以色列代表團的選手們,在運動場上盡力表現,但當步出運動場外則要盡情享受台灣民眾的友善與熱情。


他並致贈每人一本以希伯來文寫成、介紹台灣觀光景點的旅遊小手冊,推銷台灣觀光不遺餘力。有代表團員興奮地說,他迫不及待要雙腳踏上台灣土地。丁干城則笑稱,官邸中的擺設品與傢俱都來自台灣,「你們其實已經踏上台灣了。」


以色列聽障運動協會致贈紀念錦旗給丁干城,感謝他促成以國聽奧代表團順利赴台參賽。


以國聽障奧運代表團成員包括六名隊職員、翻譯與攝影官各一人、選手與教練共25人,參賽項目包括排球">沙灘排球、籃球、保齡球等。


丁干城說,他樂見以國聽障運動協會組團赴台共襄盛舉,相信以國運動員高水準的表現,必能使首度在台灣舉行的「亞洲第一次」聽障奧運增色不少;並希望雙方運動員的交流,可增進中華民國與以色列間良好的合作關係。(本文附有照片)98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