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邁阿密17日電) 美國氣象官員表示,今年颶風季節大西洋首個颶風比爾(Bill),今天威力持續增強,朝向美國本土移動,在此同時,另一個範圍相當大的熱帶風暴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登陸後威力減弱。


位於邁阿密(Miami)的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Hurricane Center)表示,到19日的時候,比爾可能成為一個大颶風,未來幾天它將以時速26公里向西北西移動,威力持續增強。


颶風中心補充指出,國際標準時間晚間9時,比爾的中心位置在大西洋中部,也就是小安地列斯群島東方1570公里處,最大風速接近每小時150公里。


另外,以強風豪雨侵襲旅遊勝地的熱帶風暴克勞黛特(Claudette),在穿越美國南部時已減弱為熱帶低氣壓。


克勞黛特昨天突然在墨西哥灣形成,大多數大西洋颶風通常在遠離美國海岸的海域逐漸發展而成。颶風中心說,這個熱帶低氣壓繼續向西北移動,穿過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威力持續減弱。(譯者:中央社蔡筱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