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17 15:35:37)福建沿海地區受臺風“莫拉克”影響關閉數日的旅遊景區正相繼開放,高速公路、機場,以及三條對臺直航的客運航線8月11日已全面開通。福建沿海地區旅遊安全事故上報量未零。


為做好防禦第8號臺風“莫拉克”的工作,福建省旅遊局於8月6日迅速啟動安全工作預案,下發《關於做好防禦第8號臺風“莫拉克”工作的緊急通知》,要求各旅行社所有團隊應及時了解掌握行程中沿海各地的氣象情況,必要時改變行程或停止旅遊活動,撤到安全地帶,確保遊客安全,8月7日下午16:00以前沿海地區旅行社停止旅遊活動;沿海地區各相關部門主管的各景區景點,必須於8月7日下午16:00時前關閉。記者從福建省旅遊局相關部門了解到,直至臺風離境,福建沿海地區旅遊景區景點旅遊安全事故上報數量為零。


另外,受臺風“莫拉克”影響,廈金航線累計停航時間已超過2天,按日均出入境旅客3500人次左右計算,這次停航已造成了七、八千名旅客出行受阻,開放運行當天廈金航線迎來旅客出入境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