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44天的宜蘭國際蘭雨節進入最後1週,冬山河夢幻星河園區今天起到22日,推出最後加碼活動,每天下午6時50分,現場抽出四名幸運兒,致贈五星級飯店住宿券等大獎。


蘭雨節活動自開辦以來,總遊客數已經突破90萬人次,其中,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的夢幻星河園區突破26萬多人次,超越去年冬山河園區總入園人次約百分之50;感謝遊客支持,本週二至週六(18日至22日),園區每天舉辦加碼抽獎活動。


主辦單位說,他們準備的禮物,每天有宜蘭蘭城晶英酒店或礁溪老爺大酒店等五星級飯店的免費住宿券1名、遠通ETC兌換券3名,請入園遊客記得攜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或護照(4擇1)等證件,方便在得獎時領獎。


此外,冬山河夢幻星河園區「宜蘭觀光產業社區廊道」之前曾經舉辦(免費搗小米麻糬)活動,本週五至週日(21、22、23日),每日下午4點30分、6點30分兩個時段再度推出,每時段限額30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