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縣著名寶來溫泉區災情慘重,民視記者繼續挺進,必須從甲仙走剛搶通的台20線通往寶來,不過搶通的台20線還是不斷有土石流沖刷下來,路程驚險,而面目全非的寶來溫泉區,溫泉業者擔憂生活過不下去。


從甲仙延著台20線通往寶來路上,因為山區不時下起大雨,土石流不斷無情沖刷,連樹也被連根拔起往下沖,原本幾分鐘的路程,如今卻走得艱辛和驚險,搶通的道路隨時可能再坍方。


進入殘破不堪的寶來溫泉區就像是空城,馬路上不見熱鬧人潮,只看得到國軍弟兄幫忙收拾殘局,著名的溫泉飯店有的已經成了河中的廢墟,而外觀完好的飯店卻成了災民安置中心,業者感嘆命是保住了,但未來生計卻沒了著落。


說到未來,災民不敢想像,而目前斷水斷電日子,因為空投物資的失序,讓他們一天比一天難熬,空蕩的寶來溫泉區,居民帶著受創的心守著家園,等待重建,只是寶來地區要回到昔日的風貌,似乎還很遙遠。(民視新聞曾依翔、洪進吉高雄縣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