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夜的選擇可以有很多種,像是雞排、滷味或切仔麵等,而在微風吹拂的夏夜裡,很適合找一家喜歡的小吃店,點幾盤熱炒、飲料,與三五好友聊天相聚,渡過一個美好的宵夜時光。

 


  說到宵夜類型的熱炒餐廳,那就得造訪台東市的四維路囉!路段裡集中了各式海鮮、快炒料理的店家,其中有家名為大老二燜燒雞專賣店,以別具風味的燜燒雞料理聞名,入夜後店內總是高朋滿座,全都是為了品嚐這一味!

 


  其燜燒雞都是選用3~4斤重的小土雞,肉質較富油脂、香氣足,抹上一層特製醬料後,放入烤桶裡燜烤,期間注意火候的掌控與受熱的均勻度,四十分鐘後,香噴噴的燜燒雞就可以出爐,吃起來不僅鮮嫩多汁,更兼具雞肉全部位的口感,是很多客人來店必點的招牌料理。

 


  第二代的店長郭小姐表示,大老二的出現,其實都是大家捧場的原因。由於家裡有養雞,一開始只是家人自己燜雞來吃,燜著燜著,口味竟然受到許多吃過的朋友讚不絕口,拗不過他們的要求,便開店來服務各方朋友,讓更多人也能吃到自家的燜燒雞美味。

 


  12年來,大老二秉持著好口味、好食材與好服務的理念,提供在地食材的風味料理,入了夜還嘴饞嗎?可以換個不一樣的宵夜選擇,吃出屬於台東的美麗味道。(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