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最高的權力機關,總統府,爆發史上最嚴重的維安漏洞!上個月30日上午,當時馬總統正在中南美洲友邦出訪,一名曾姓中年女子自稱是國策顧問,經由總統府4號門闖入,還搭電梯到5樓國安會辦公區趴趴走,直到這名女子不斷詢問府內人員,小顧問室在哪裡?但總統府並沒有所謂小顧問室,才引起注意,女子逗留時間長達半個小時。


總統府正門緩緩關起,馬上看到主人馬總統就進辦公室了,有如銅牆鐵壁的總統府防彈門,看起來很堅固,沒想到驚爆維安大漏洞!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當天早上大概在7點34左右,有一個民眾她進到總統府來,我們的警衛並沒有發現,後來這位民眾,她就一直走到本府的5樓。」

時間回推6月30日,一早7點34分,一名曾姓中年婦女竟然就和修繕總統府屋頂的工人,從4號門走進總統府,沒安檢,碰到盤查憲兵,曾姓女子就自稱國策顧問。

她一個人在總統府「趴趴走」,還坐電梯直奔5樓,辦公室就在5樓的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人不在,因為正隨馬總統出訪,女子就這樣總統府自由行,前後半小時!王郁琦:「她只是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就是小顧問室在哪裡?但是總統府沒有小顧問室,所以我們覺得非常奇怪。」

被發現後,曾姓婦女被警衛帶下樓,短暫留置被放回;府方補充說,這名女子從85年頻頻寄信到總統府陳情,至少65次,信件內容常常不知所云。

閒雜人等在總統府逛大街,為什麼事情爆發整整22天後,才公佈?記者:「因為雜誌下期要報導?」王郁琦:「我想各位記者朋友對這個問題的答案很清楚,我們希望在第一時間,提供正確的資訊給大家。」

總統府發言人露出尷尬笑容,門禁森嚴總統府被人輕易闖入,雖然私下已經進行內部懲處,想掩蓋,但紙包不住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