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米的美味,幾乎在各大夜市裡都吃得到,不論是水煮、香烤或是油炸的料理方式,都有其忠實的擁護者。而在台東市東海公園旁中華路段,就有一家炸玉米的店攤坐落於此,成立僅四個月就以八種特殊的口味打出名號,深受小朋友及年輕族群喜愛。

 


  紅菱坊海苔甜玉米台東店都是使用生玉米為食材,抹上特製的炸粉下去炸,約8~10分鐘後起鍋,外皮香而酥脆,裡頭的玉米粒湯汁飽滿,咬下一口,噴汁般的口感與香酥的餅皮看似不協調,吃起來卻意外的很搭!

 


  海苔甜玉米的口味大致上分為甜的和鹹的兩種,甜的有椰子奶酥和花生奶酥,鹹的則是海苔、鹽酥、蒜香、咖哩、甘梅與哇沙米,其中老闆葉先生特別推薦哇沙米的口味,嗆鼻的暢快感讓許多人一吃就上癮,相當對味,連他自己也最愛吃這個口味。

 


  葉老闆說,當初會選擇加盟海苔甜玉米,就是被這份咬下去噴汁的口感所吸引,希望透過良好的品質控管,也帶給顧客朋友驚奇的美味享受。(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