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20日電)台灣貢寮海洋音樂祭吸引眾多歌迷參與,香港也將舉辦馬拉松式演唱的「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集客,台灣旅行社推出不到新台幣8000元的自由行,歌迷團購還可獲香港電子簽證免費。


第一屆「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將於8月15日、16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辦,將有五月天、張惠妹、莫文蔚、許志安、崔健等中、港、台超過80位歌手從下午3時至晚上11時接力演唱8小時。


雄獅旅遊推出「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自由行3天及4天行程,內容包含價值港幣500元(約台幣2150)的特區音樂節門票、來回機票、兩晚或3晚飯店住宿,含稅價新台幣7900元起。


易遊網也推出7900元起的自由行,台灣歌迷10人以上團購可獲香港電子簽證免費。


旅行社包裝的自由行產品價格差異不大,但班機時間、住宿飯店和演唱會門票區位略有差異,歌迷購買時應仔細詢問。98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