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眾愛美,連牙齒也要照顧到,因此植牙在最近變得超夯,連藝人茂伯也花大錢去植牙,另外,還有許多日本客特地飛來台灣做植牙,因為價格比起來,便宜了一半以上!


「我是國寶啦!」砸下百萬重金做植牙後,國寶茂伯大變身,前面的暴牙不見了,換來的是嶄新的整齊牙齒,笑起來也更加有自信。其實不只茂伯,在台灣有愈來愈多的愛美的民眾,甘願花大錢做植牙,由此就可看出其商機有多大。牙科醫師楊書維表示,「現在大家會把缺牙區的情況,不是做牙橋,而是做植牙,所以整體來講,全球大概還有每年2成以上的成長。」


台灣的植牙還跨海吸引日本客特地來台,因為在台灣,植牙一顆約在10萬元左右,比日本、香港可以便宜1/2到1/3,算算機票、住宿費,加上植牙矯正的費用,總共約30萬台幣,比在日本做要70萬元,可說便宜了一半以上,也難怪一些外籍客甘願專程來台,來自日本的村上智惠說,「日本收費很高,聽人說要100萬日幣,這還不包括治療費,還有每次要收的診療費。」


根據估計,全球的醫療美容商機,高達400億美元,而植牙也是其中的一部份。現在台灣業者不只搶日本、香港客人,將來陸客開放自由行之後,也是鎖定的目標之一,甚至未來更不排除到大陸開設據點,要搶賺13億人口的龐大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芸瑋、李宗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