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裡,總有些不為人知的小吃店,它們隱身於巷弄中,默默努力,只有熟門道的那些朋友,清楚知道店內的哪幾道菜好吃,而哪樣料理又是令人驚奇的美味。

 


  位於台東市福建路上,有一家名為歡喜餐坊的小吃店,店內提供各式羹類、飯類、麵類小吃、黑白切和湯品,都是相當道地的台東口味,其中羹的種類分肉羹、花枝、羊肉、魷魚和綜合羹,還可以選擇搭配白飯、油麵、米粉、意麵、冬粉或米苔目,吃出豐富的小吃氣味。

 


  若提到飯類,燒肉飯可說是店內最受歡迎的招牌,香煎燒肉片配上醃蘿蔔、筍絲,再淋上香噴噴的肉燥,滿滿都是料的一碗便宜又美味,配上一碗湯就能吃得飽飽,是學生族群的最愛。

 


  店內的顧客都是以在地人居多,老闆娘陳小姐表示,開店秉持至今的理念就是給人呷得飽、又呷得歡喜,且店內的料理從採買、處理一直到烹煮,都是由她一手包辦,相當不容易。

 


  當您有空來到台東,不妨試著去詢問當地人,尋找隱身巷弄裡的美食小吃,既能夠品嚐到當地的口味,又能發現平凡裡的不凡滋味。(攝影/廖祐笙)

arrow
arrow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