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在國賓飯店掌廚28年的「黑狗師」王清樑最近應聘到娜路彎大酒店擔任主廚,設計了48道川辣料理,在9月30日前,民眾最低只要花三百多元,就可以任點菜色吃到飽。


擁有40年廚房經驗的王清樑曾到中國四川學正宗川菜,他以四川料理麻辣精神,融合台東在地食材設計出多元層次辣味口感的料理,他說,吃辣不僅開胃也有美膚效果。


他特別推薦酸辣煨烏參(以四川泡菜爆香,加入醋及花椒油等煨煮入味,軟嫩彈牙)、生爆鹽煎肉(以台東山豬生肉片直接下鍋煸炒,加上豆酥、豆瓣醬、甜麵醬調味,肉香有嚼勁)、火烔燉響螺(四川火腿、老母雞及螺肉燉煮4小時以上)、宮保蟹腿(蟹腿沾蛋汁、粉炸熟,加入乾辣椒及花椒,屬麻辣味型,香甜麻辣中帶點甜味)、豆瓣鮮魚(將魚以豆瓣醬和紅油漫浸,柔辣襯托出魚肉鮮甜,麻中透香)。


為了鼓勵民眾接受川辣,娜路彎大酒店即日起至9月30日於二樓翠園推出川菜吃到飽,午餐35道菜任點,每人320+10%;晚餐48道菜任點,每人500+10%。

 

arrow
arrow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