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滋味,好吃但算不上絕頂美味,卻讓人吃過後就念念不忘,這是溫馨滿懷的味道,這是用心在煮的味道,這是媽媽的味道。

 


  來到位於台東市民航路上的牧心社區餐坊,店內提供多樣套餐、火鍋、茶飲及下午茶餐點,其中有許多較少見的私房料理,像是鬼頭刀簡餐、蘿蔔糕套餐及白斬雞套餐等,每一樣都是食膳部李老師的精心呈現,很有媽媽的溫馨味道。

 


  而白斬雞套餐,是店內點菜率相當高的品項,選用台東玉米雞全雞部位,高湯水煮後放涼分切,配上薑絲、香菜和小黃瓜一起食用,簡單平實的鮮嫩滋味,不僅吃出那份家鄉風情,也喚起了心中的感動。

 


  社區餐坊是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在一年多前所開設,牧心成立之初,是由麵包烘焙開始,而後開始提供便當;一直到現在,餐坊有六十餘種的餐飲料理選擇,並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成為複合式餐飲的用餐空間。

 


  秉持著為身心障礙者努力的理念,門市人員都盡量挑選他們來服務,讓他們從中學習,獲得一技之長的同時也能夠賺取工作獎金,並在內部堅持產品的品質要求下,牧心長年下來的努力獲得許多顧客的認同與肯定,也改變許多人對於食物的衛生疑慮與觀感,口味深受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