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身亞洲金融重鎮的上海,每隔幾年總是會有許多新鮮話題,每次造訪都給人煥然一新之感。除了新穎時尚的建築亮眼外,上海的美食,更是令人食指大動、難以抗拒...,除了正統的本幫菜外,也可品嘗道地的蘇杭料理。小吃的部分,位於豫園旁,無論何時總是大排長龍的南翔饅頭店,只為了一嚐肉汁飽滿、滋味鮮美的的小籠包。


而無論是觀光旅遊或是商務洽公,上海都是民眾前往大陸的重要據點之一,因此在航班選擇相當多,一般來說直航或經港澳的票價少說都要10,000元以上。精打細算的消費者,當然希望可以有更划算的選擇。


韓亞航空目前推出經首爾轉機上海的航班選擇,天天出發、當日即可抵達,到10月底前的促銷票價僅7700元起(稅外),且是17天的旅遊票,無論是商務人士或自由行遊客,都是極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