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6日專電)巴西衛生部長坦伯朗(Jose Temporao)今天在記者會指出,H1N1新型流感病毒已在巴西境內發展為持續性社區感染,巴西的新流感死亡數已達11人。


坦伯朗指出,單單今天,南部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Sul)衛生廳就確認4起感染新流感死亡病例,使得巴西的死亡數增至11人,7人在南里奧格蘭德州死亡,3人在聖保羅,1人在里約熱內盧。


南里奧格蘭德州衛生廳今天指出,因為該州與阿根廷和烏拉圭接壤,已成為「新流感病毒從陸地傳入巴西的大門」。


  聖保羅衛生廳今天也證實,6月30日因感染H1N1新流感病毒死亡的11歲女童,沒有出國旅行史或與其他受病毒感染病患有過接觸,顯示出巴西已出現持續性社區感染現象,新流感病毒已在巴西境內自由行。


  衛生部昨天公布的新流感數據指出,巴西有1175起確診病例,大多數已痊癒或在復原中,但仍有幾名患者的病情嚴重,目前在加護病房接受觀察。98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